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本院辦理母親節電話孝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23
  • 資料點閱次數:1034
佳節感親恩,千里繫親情,台灣彰化少年輔育院為藉親情激勵收容學生改過遷善,於98年5月5日母親節前夕,結合中華電信公司彰化區營運處擴大提供本院免費30部電話機。計有收容學生386人參加。
賴院長特別於活動開始前叮嚀學生要把握時刻,分秒不空過,切記家人的愛與關懷,隨即活動在電話聲中展開,本次活動每人均有5分鐘時間與親人話家常,雖然時間短促,卻足以開懷暢談,一解思念之苦。本次活動舉辦的意義在於讓學生們能夠藉由電話縮短與家屬間情感上之距離,並趁此一活動彌補與家屬間情感上之裂痕或不愉快,利用語言來感動家屬,並可使家屬感受收容學生在院之轉變,整個活動於下午14時開始至16時結束。咸信此次母親節懇親會及電話孝親活動藉由親情感召,必能有助於收容學生心性穩定、悔過遷善之教化功能。
98-5-7母親節電話孝親活動   98-5-7母親節電話孝親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