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本院舉辦「青春之舞」學生才藝成果發表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23
  • 資料點閱次數:1588
96-8-7青春之舞1「圍牆內有春天,小天鵝的蛻變與成長」,7月27日上午收容感化教育之彰化少年輔育院舉辦青春之舞才藝成果發表會,到處洋溢青春活潑之氛圍。
本院邱院長表示,「舞蹈班」於兩年前成立,配合法務部「一監一特色」之政策目標,發展出兼具活潑創意之矯正新風貌,以培養學生自信心與團隊合作精神,參加院外競賽或表演,屢獲好評,此次發表會結合女生合唱團、男生街舞表演及成立一年餘之爵士樂團演奏,計12個節目近六十餘學生參與演出。96-8-7青春之舞2
本院同時邀請社會相關公益社團及演出學生家長共襄盛舉,場面熱絡,精湛的舞技及美妙歌喉,獲得與會來賓如雷掌聲,學生呈現出的自信與蛻變,更讓家長們刮目相看,適逢邱院長即將榮調苗栗看守所,學生們特別獻花暨演唱一首「一路順風」,予以祝福,感謝二年來對學生們關心擘劃,無怨無悔的付出,全場師生浸淫溫馨感人的氛圍;為表演活動劃下圓滿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