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揮別印記,迎向朝陽」雷射除刺青活動實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9
  • 資料點閱次數:151

      為避免學生年少因一時衝動或好奇在身上留下之印記,影響其日後生活,因此本校對於學生想去除刺青的自我覺醒及正向體悟,予以積極鼓勵與回應,自2014年起,與財團法人興毅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及和美永吉外科診所施博淳醫師進行長達10年的公益合作,運用雷射替學生去除身上不想留下的刺青,藉以讓他們在未來人生中不必承受當年衝動的印記。
10年來均由興毅基金會贊助相關費用,並獲和美永吉外科診所施博淳醫師熱心響應蒞校義診,另自113年起八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改引進飛梭皮秒雷射儀進行去除刺青,降低皮膚的熱感與刺激度並大大提高去除刺青的效果。本校於113年1月11日辦理此一有意義的告別印記、迎向朝陽的活動。此次參與活動學生共35人。期盼學生皆能於出校後重拾光彩人生璀璨未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