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本校辦理關愛親長我有話/畫要說『圖文徵選』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27
  • 資料點閱次數:104

為鼓勵學生勇於表達內心感受,將對父母親及親長的關愛,以文字和圖像傳遞出幸福與温暖, 提升學生對於家庭成員的認同感,助於與親子間情感交流,本校於113年2月20日辦理「關愛親長我有話/畫要說:幸福時光」圖文徵選比賽。
比賽作品以學生 與父母或親長幸福時光為主題, 此幸福時光可以是以前經歷過,或者是未來想與他們一起共同創造的,以表達學生對親長的感謝與關懷。希望透過圖文創作,讓學生重温或創造與親長的幸福時光,促使親子情感交流,提升家庭支持度。活動由班級內部先行辦理初賽,共計遴選出35件優良作品參與校際決賽。
參賽學生作品多元豐富,圖文中充滿對家人長輩感念之情,面對自己未來人生更流露出醒思、改變及充滿希望之感。比賽結果由餐管二C學生榮獲第一名,美髮一A、美容二A分列第二、三名,透過本次活動的參與,學生更能體會家人及家庭功能重要性,讓親子關係更加温暖與和諧,期盼在師長潛移默化教導下,引導迷途少年邁上正確人生道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