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本校辦理聖誕節「分享幸福分享愛」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23
  • 資料點閱次數:205

本校孩子因接受感化教育無法與家人團聚,每逢佳節倍思親,林家如校長為了讓孩子們在寒冬中感受暖暖的聖誕節氣氛,特地向社會慈善團體招募物資,在平安夜前一天帶領全校所有科室主管盛裝打扮,扮起「聖誕老人」,伴隨著聖誕鈴聲一一送愛到每一個班級。
雖然這是第二次辦理聖誕節分享愛活動,但學生接到突如其來充滿祝福之意的聖誕禮物時,臉上仍露出驚訝、感動及喜悅的表情,部份學生甚至眼角泛起淚光,為校方用心安排的活動感動不已,同時也感謝所有師長的關心與祝福,其中一名國中班學生在教室練習寫書法,看到校長前來關心,立即以一張早已完成的作品上面寫著:「謝謝林家如校長我會加油的」當場讓校長暖了心窩感動莫名,深感孩子一個個都長大了,懂得思考也知道要改變;女生班學生則以小卡片感謝家如校長一直為學生努力爭取學習資源,尤其是小怡(化名)看到校長更激動地當場抱住校長,感謝校長促成,她才能親自為2週歲的女兒慶生,同時能親手抱抱久違的孩子。
本次活動能順利進行,端賴社會慈善團體人士曾國釗會計師事務所及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慷慨解囊捐贈物資,讓每一位學生由師長手中接受到禮物時有滿滿的感動與感謝。
活動中,林家如校長期許學生在校努力學習,把勵志當作是暫時的家,學校的師長們會付出滿滿的愛與關懷,她同時勉勵學生將來有能力時,一定要回饋社會,伸出援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成為一個溫暖善良的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