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104 年男女拳擊隊參加彰化縣教育盃拳擊錦標賽戰果豐碩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2-28
  • 資料點閱次數:2216
本院男女拳擊隊學生,於104年4月15日至4月17日參加「104年彰化縣教育盃拳擊錦標賽」,經過一連3天的浴血奮戰,總計贏得金牌7面、銀牌7面以及銅牌3面,並獲得高中女子組團體第一名、高中女子組團體第三名以及高中男子組團體第三名。
本院拳擊隊平日學習的過程一點也不馬虎,重量、耐力、肌耐力增強、心理建設等訓練,沒有一項可以減免,甚至為了維持體重的均衡,頂著豔陽,穿著雨衣,繞著操場跑步。另外教練們還不斷的強化品格教育,讓同學們藉由拳擊攻防擊守、刺探勇猛的技巧中,內化為內在武德;知所進止、不卑不亢,決不仗著技巧而作勢欺凌於人。
甜美的果實都是辛苦耕耘換來的結果,期勉學生珍惜每一次的比賽機會,累積經驗值,並運用在往後人生旅途上,正面迎向各種挑戰、突破難關,締造屬於自己的傳說。
本活動辦理單位及電話:訓導科04-8742111分機40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