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104年女拳擊隊獲得「全國中等學校暨大專盃拳擊錦標賽高中女子組」亞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2-21
  • 資料點閱次數:2052

本院女拳擊隊學生黃O欣,於104年3月4日至8日參加「全國中等學校暨大專盃拳擊錦標賽」,經過一連5天的激烈奮戰,獲得高中女子組亞軍。 本院女拳擊隊在去年12月份下旬首次成軍,雖為女子軍,且離比賽的時間緊迫,但學習的過程一點也不馬虎,重量、耐力、肌耐力增強、心理建設等訓練,沒有一項可以減免,甚至為了維持體重的均衡,頂著豔陽,穿著雨衣,繞著操場跑步。另外教練們還不斷的強化品格教育,讓同學們藉由拳擊攻防擊守、刺探勇猛的技巧中,內化為內在武德;知所進止、不卑不亢,決不仗著技巧而作勢欺凌於人。 本院拳擊班自成立以來,戰績優異,此次女拳擊隊的出擊傳來捷報,已讓拳擊界驚豔,未來女拳擊隊會追隨教練的指導,繼續勇往直前,讓生命持續發光發熱。
本活動辦理單位及電話:訓導科04-8742111分機40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