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103學年度口琴班獲得「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口琴合奏高中職團體組」優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2-21
  • 資料點閱次數:1883

本院口琴班參加「103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跨級挑戰報名高中組,不負眾望,榮獲口琴合奏高中職團體組優等之殊榮。
本院口琴班學生繼獲得全國學生音樂比賽高中組彰化縣初賽口琴合奏第1名後,絲毫不敢懈怠,在陳法澄老師辛勤的指導下,口琴班的同學以努力不懈的毅力,全力以赴朝著爭取最高榮譽的目標前進,終於不負眾望獲得優異成績,比賽結果傳回本院後,全院師生無不歡欣鼓舞,同感榮耀。 富比士雜誌發行人–邁爾康曾經說過:「到達終點很棒,但過程總是最有樂趣的部份。」,相信藉由每一次的比賽和表演,建立學生們的自信心和榮譽感,也珍惜每一次切磋能力的機會擴展視野,繼而發揮團隊精神,挑戰自我,從中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本活動辦理單位及電話:訓導科04-8742111分機40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