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102年虎太鼓團參加台灣太鼓協會第四屆全台灣太鼓青少年競賽表現優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2-27
  • 資料點閱次數:2205

102年11月3日上午本院虎太鼓團學生,參加台灣太鼓協會所舉辦的第四屆全國台灣太鼓青少年競賽,比賽地點為員林演藝廳,這是本院本年度第一次帶領學生走出院外,參加法務部矯正署所屬矯正機關以外單位,所辦理的表演或競賽活動。 本院女太鼓班先成立於98年間,因經費有限,先後獲財團法人凌華基金會、嘉義寺真如禪寺及釋了空無雲方丈等慈善單位及個人之捐款,始得增購太鼓樂器,由於女太鼓屢次於本院重大活動,擔任迎賓表演,頗受好評,且女太鼓班的學生,生活紀律良好,自信樂觀,因此,於102年4月再擴增成立男太鼓班,為了參加第四屆全國台灣太鼓青少年競賽,男女學生併團,名為「虎太鼓」,期能打出虎虎生風的青春與活力。 本次參加競賽的隊伍共有21隊,除日本轟太鼓道場為表演隊伍外,其餘隊伍來自全國各地,學習太鼓的時間也都好幾年,所 有比賽隊伍皆展現出太鼓驚天動魄的氣勢;節奏有秩,也將音律的美感表露無遺,沉醉神往,本院有幸獲取優等(第四名)佳績,也為學生能增廣見聞,擴展視野,倍感高興及與有榮焉。
本活動辦理單位及電話:訓導科04-8742111分機40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