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104年口琴班獲得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彰化縣初賽口琴合奏類組第二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2-21
  • 資料點閱次數:2214

本院於104年12月8日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彰化縣初賽-口琴合奏類組」,以16人迷你團體的人數,和情感真摯的琴聲,擊敗來自彰化縣眾多優秀隊伍,獲得第二名的佳績,消息傳回院內,全體師生無不欣喜若狂,感到與有榮焉。口琴班自102年成軍以來,囿於收容屬性,意即收容學生的短暫停留,長期面臨選手培訓不易、技藝無法傳承的窘境,但為了讓學生接受音樂的陶冶、使音樂融入生活,進而展現自我、創造生命力,就在有限的資源和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克服重重困難,屢獲佳績,不僅顛覆了社會大眾對收容學生的刻板印象,也對這些一時誤入歧途的孩子刮目相看。誠如本次比賽時的自選曲「信.給15歲的你」的歌詞提到:「此刻不要再放棄、不要再哭泣,若感到迷茫,即將失去了勇氣,聆聽自己的聲音,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期待這些迷途的少年,能重新找回自己,為自己的人生旅程寫下動容的一頁。
本案辦理單位及電話:訓導科04-8742111分機40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