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106學年度口琴班參加彰化縣學生音樂比賽榮獲第二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2-21
  • 資料點閱次數:2374
106學年度口琴班參加彰化縣學生音樂比賽榮獲第二名

本院口琴班於106年12月8日參加彰化縣106學年度學生音樂比賽,榮獲口琴合奏高中團體組第2名,參與此次比賽的學生共計31名。
本院口琴才藝班成立於102年,成立初始僅為學生在陶冶性情及才藝的練習,學生專注的學習除了吹奏程度提昇之外,更在互動過程中學會了相互包容、互助團結,學習如何轉化心境肯定自己,進而累積對外參賽的動力。在有限的經費下,經由嘉義監獄消費合作社捐贈、興毅基金會及各界人士慷慨解囊給予學生充足資源,陸續添置了不同類型及音域的口琴,雖然,在學生力爭向上努力學習下,最終,因卻場表現失常以0.14分之差退居第二名,讓師生同感婉惜,學生們相約明年以更從容、更有自信的心情再接再厲,迎接未來勝利之神的降臨。
雖然,學生未能取得代表本縣參與106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失之東隅,收之桑榆」,學生在賽前認真學習、盡心盡力的學習態度更難能可貴,也正是本院期許學生在學習過程中應保持的基本優良態度。
本活動辦理單位及電話:訓導科04-8742111分機41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