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107年口琴班獲得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彰化縣初賽高中職團體組冠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2-20
  • 資料點閱次數:2372
107年口琴班獲得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彰化縣初賽高中職團體組冠軍

 本院口琴班於本年12月6日參加彰化縣107學年度學生音樂比賽榮獲口琴合奏高中職團體組第1名,全院師生聞訊後無不欣喜雀躍,同感榮耀。
 參與此次比賽的學生共計17名,多數學生一開始對於音律懵懂無知,直到入院後才開始學習口琴及樂理,學習過程中倍感艱辛,尤其在陳法澄老師細心指導下,歷經近1年的用心學習,終能展現輝煌成果。該團隊將於明年代表彰化縣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決賽。
 本院口琴才藝班成立於102年,成立初始僅供學生在陶冶性情及才藝的練習,學生專注的學習除了吹奏程度提昇之外,更在互動過程中學會了相互包容、互助團結,學習如何轉化心境肯定自己,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該院在有限的經費下,經由和德文教基金會捐助給予學生充足資源,在學生力爭向上努力學習下,終於綻放出令人動容及讚許的優異成果。
 本院表示未來除了讓學生快樂學習外,盼外界持續給予該院收容學生關懷、支持及肯定。
本活動辦理單位及電話:訓導科04-8742111分機41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