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月圓人團圓,千里繫親情』中秋懇親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23
  • 資料點閱次數:1522
為藉親情激勵收容學生改過遷善,特於97年9月11日中秋節前夕,結合彰化地檢署、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彰化分會、彰化縣觀護志工協進會聯合辦理學生懇親活動,計收容學生328人,家長252人參加,為讓家屬了解學生在院之學習情形,本院特於穿堂展示各類技訓才藝成品,並由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田中國際青商會致贈月餅活動,使前來懇親之家屬都能感受溫馨氣氛及學生的改變。
本院賴院長致詞感謝家屬於百忙中抽空前來與收容學生相聚,以行動證明對收容學生的愛與關懷,同時也勉勵參加懇親的學生們要以感恩的心情,具體良善的表現來回報家屬的關懷與接納,出院後更要腳踏實地做人,整個活動於上午8時30分開始至11時結束。
97.9.11懇親會活動   97.9.11懇親會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