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跳躍音符、讓愛飛揚-台中縣盲人福利協進會搖滾音樂演唱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23
  • 資料點閱次數:1486
台中縣盲人福利協進會飛行者樂團目前樂團共五人,屬西樂演奏,全場由該團主唱引導全場氣氛,隨著樂器演奏帶來一首接一首撼動人心的歌曲,不僅用心唱出他們的理想,也讓全場觀眾為他們努力堅持、百折不撓的精神所感動。團員們表示雖然練習的過程很辛苦,但是聽到一首首演奏動人的音樂律動者,如雷的掌聲鼓舞者,在它們心中激起一波波的漣漪與迴響,這種帶給別人快樂感動、自己充滿喜悅驕傲的演奏工作,讓人覺得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

97.10.6盲人音樂會   97.10.6盲人音樂會

節目最後由本院林秘書邀請該團團長對全體學生分享自我心路歷程,以為互相勉勵之借鏡,黃團長表示視障朋友因為先天上的缺損,所以不論於就學、就業方面,必須比他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才有可能達到一般人的水準,而要超越常人之水準所付出之辛勞絕非辛苦所能描述,勉勵在場所有同學不要因自我一時過錯而喪氣,要記得從哪裡跌倒要從哪裡爬起的精神,勇往向人生理想堅持邁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