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陽光日、關懷心、師生情」~為88水災賑災活動而跑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23
  • 資料點閱次數:1576
本次活動主題為「陽光日、關懷心、師生情」為88水災賑災活動而跑,宣揚願景、夢想、正向的人生觀,除了全院師生熱情參與外,更邀請台中、彰化、台南觀護協會共襄盛舉,成功展現該院的年輕與艱毅的生命力,同時也為此次水災受創之災民獻上無限的祝福,院區中處處洋溢著感恩、願意為比自己不幸的人付出的精神。
開幕典禮於上午9點於該院操場舉行,在男兒當自強的背景音樂聲中揭開序幕,參賽隊伍於該院太鼓隊的鼓聲伴奏下通過司令台,展現青少年特有的熱情與活潑。開幕式中還有項令人大開眼界的大會舞,由全院師生共同合跳「你是我的花朵」作為競賽前熱身準備,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也拉近了師生間彼此的距離。
賴院長表示希藉由活動的舉辦,培養學生感恩與承擔的精神,在接受社會各界關心的同時,發揮愛心,同理此次南部災民受創心靈,為社會盡ㄧ己之力,並實踐修復式正義的精神。
比賽項目包括「趣味競賽」、「大隊接力」等項目,競賽內容精采刺激,每位選手均表現出百分百的活力將平日練習的成果呈現在運動場上,同學們青春的朝氣在燦爛的陽光下盡情地揮灑。
在趣味刺激運動競賽後,於「隱形的翅膀」合唱聲中,同學們自願將外界的關懷(活動競賽獎助金)全額計新台幣4萬5千元捐贈作為88水災賑災之用,場面熱烈感人,也為精采的「98年度學生運動會」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98年運動會   98年運動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