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温馨五月情 媽媽我愛您」-本院辦理108年母親節懇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23
  • 資料點閱次數:1098

本院於108年5月7日至9日一連3天辦理108年度收容學生「母親節面對面懇親會」,佳節前夕讓思念親人的學生與家長們共享天倫。
熱鬧會場中學生與久違親人相見温暖擁抱的畫面使得本次懇親活動更顯溫馨動人;為感念慈母親恩,於會場中結合彰化地方法院及彰化縣兒童少年關懷協會舉辦母親節卡片寫作比賽頒獎典禮,邀請學生家長一同分享獲獎學生榮耀及喜悅,會中同時辦理「母親節感恩卡片」贈予活動,與會家屬感動之情溢於言表,場面相當温馨感人。
接著,由本院口琴、薩克斯風、烏克麗麗及舞蹈才藝班學生展現學習成果,精湛活潑的表演贏得臺下熱烈喝采。為增強家長們對少年矯正教育之信心,該院同時於會場中宣導兒少權利公約、法治教育、金融教育等相關影片,以強化少年正確的法治及金錢觀念。
3天的懇親活動共計307名來自全台各地的家屬參加,會場中除了鼓勵學生利用時間充實自己策勵未來外,各班導師擔任學生與家長溝通角色,鼓勵少年要感恩惜福,同時也提醒家長一起參與孩子的成長過程給予充份的愛、關懷及支持,活動在學生依依不捨與家人互道珍重再見聲中圓滿結束。
本活動辦理單位及電話:訓導科04-8742111分機41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