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本院辦理學生「法律諮詢及法治教育講座」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23
  • 資料點閱次數:1041

為豐富學生法律新知,建立學生對於法治社會認知並強化遵守規範,本院於108年7月16日與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彰化分會合辦,邀請同時具有創作歌手身份的蘇明淵律師蒞院辦理法律諮詢及法治教育講座,本次活動共計8班129名學生參加。
講座有別於以往方式分享法律知識,透過自彈自唱方式演繹自己創作歌曲,在歌曲和法律間,找到最適切的完美和弦,7個真實訴訟案例的血淚人生故事,化為7首膾炙人口動人心弦的歌曲,穿透黑暗的亮光,撫慰人心,如此鮮明呈現,讓到場聆聽的學生加深了守法觀念,引導學生深思反省,珍惜當下,孝順父母。
最後,講座勉勵學生,高大巨人也要學習稻穗謙卑,凡事退一步海濶天空,多一分思考方可免一輩子遺憾,整個活動在温馨、知性與感性氣氛中圓滿結束。
本活動辦理單位及電話:訓導科04-8742111分機41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