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温馨五月情 媽媽我愛您」-本院暨誠正中學彰化分校辦理110年母親節懇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9
  • 資料點閱次數:495
久違了媽媽,學生紅了眼眶

今年春節因疫情嚴峻停止辦理面對面懇親,雖近期國內疫情似乎有升溫態勢,本分校為讓學生與家人抒解思念之情,於110年5月5日、6日一連2天辦理收容學生「母親節面對面懇親會」,讓思念親人的學生與家長們共享天倫。
本次活動依防疫規定特別於戶外辦理,並於入口處請家屬以手機掃描QR Code填寫健康申明,量測體溫、以酒精消毒雙手,進入校園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並全程佩戴口罩,學生於活動結束後由護理師協助學生以酒精消毒後再帶回班級,期杜絶防疫破口,守護校園安全。
會場中學生與久違親人相見温暖擁抱的畫面使得本次懇親活動更顯溫馨動人。為感念慈母親恩,本分校結合彰化地方法院暨彰化縣兒童少年關懷協會,於會前舉辦母親節卡片寫作比賽,懇親會當日辦理學生致贈卡片感恩活動,與會家屬感動之情溢於言表,場面相當温馨感人。
2天的懇親活動共計331名來自全臺各地的家屬參加,會場中除了鼓勵學生利用時間充實自己策勵未來外,各班導師亦擔任學生與家長溝通角色,鼓勵少年要感恩惜福,同時也提醒家長一起參與孩子的成長過程,給予充份的愛、關懷及支持,活動在學生依依不捨與家人互道珍重再見聲中圓滿結束。
※本案承辦單位:訓導科04-8742111#41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