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本校辦理「生命教育卡拉OK歌唱」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9
  • 資料點閱次數:601

為提昇學生多元學習興趣,發掘學生歌唱表演天份並訓練學生上臺膽量、台風、儀態及表達能力,本校於12月17日下午辦理「生命教育卡拉OK歌唱」比賽,共計30組45名學生參賽。
本次比賽,以生命故事分享、音準節拍、情感技巧、音色咬字、台風儀容等五大面向為評分標準,比賽在眾人引頸期盼下隆重登場。經由內部選拔代表班級參賽學生皆是一時之選,除了散發個人魅力外,音色及歌唱技巧更是高人一等。本次比賽有別於以往,除了注重歌唱實力同時也要分享個人生命故事,賽前由學生抽籤決定出場順序,男生班學生以一曲「太陽」想成為心中「那個她」的太陽,氣勢磅礡、極具穿透力嗓音,真摯情感融化全場觀眾的心;巾幗不讓鬚眉,女生班學生也以一曲「同手同腳」展現歌唱實力,唱出對一起長大卻因故分離弟妹的思念,歌聲有如黃鶯出谷,細膩情感詮釋歌曲精準到位,讓臺下觀眾聽得如痴如醉,莫不報以熱烈掌聲。參賽者生命故事分享、唱歌技巧、詮釋歌詞意境及鋪陳聚焦目光的用心,使得會場掌聲不絕於耳,師長們的加油鼓勵,更顯現深厚的師生情誼。
參賽高手雲集,實力於伯仲之間,比賽分數揭曉,由汽車1A學生摘下冠軍寶座,美容1A學生居次,獲亞軍殊榮,餐管2C則位居季軍。最後,林家如校長勉勵學生要相信自己的不平凡,勇敢追夢,成為自己與他人的太陽,活動在熱鬧、歡笑聲中劃下完美句點。
本案承辦單位:學務處,04-8742-111#41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