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本校辦理111年度母親節電話懇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9
  • 資料點閱次數:553

為讓學生表達對母親及家人思念、感恩之情,本校於111年4月29日下午辦理「母親節電話懇親」活動,學生全數參與活動,共計247名學生參與這場感恩傳愛活動。
本校雖因近期疫情嚴峻停辦面對面懇親活動,為紓解學生思念家人情緒,特別延長通話時間,班級分批輪流撥打電話,學生把握時間向母親及家人訴說思念,並提前祝福母親「佳節快樂」,母親也在電話另一頭勉勵子女,在校要遵守校規,聽從師長教導改過遷善,學生思念家人之情湧上心頭紅了眼眶,語帶哽咽地允諾家人將會展開新生,會場溫馨氛圍漫延,處處真情流露。向來備極疼愛學生的林家如校長亦親臨會場關心學生,讓學生感受到雖然没有家人的陪伴,卻有家的溫暖。
本次電話懇親活動得以順利進行,有賴中華電信公司彰化營運處全力支持,架設免費電話供學生使用,藉由企業善舉感化學生,促使學生體會母親及家人無怨無悔付出的辛勞,提醒學生莫忘親恩。
本案承辦單位:學務處,04-8742-111#41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