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本校辦理「111年彰化考區國中教育會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9
  • 資料點閱次數:242

為維護受感化教育之國中畢業生參加國中教育會考的權益,本校積極向全國教育會考中心爭取,於校內設置常態性考場,使學生毋需外出應試承受外界異樣眼光,並於出校時能順利升學回歸正軌。
今年國中會考日期為5月21及22二日,由彰化考區主辦學校國立員林高中指派彰化縣私立文興高中試務人員5名至該校設置考場,共計10名(男6名、女4名)國中應屆畢業生應試,考生全程遵守試場規定,秩序良好,其中一位長相清秀的女學生面帶喜悅心存感激地說:「感謝校方用心安排,讓我能順利參與這次會考,希望能有好表現,也證明自己這段期間的努力與改變。」
在法務部與教育部的積極推動下,本校於110年8月1日正式改制為矯正學校,並更名為勵志中學,積極推動各項教育工作,依108課綱精神實施多元與適性之教學課程,另校內輔導處也設置專業的輔導教師、社工及心理師,陪伴並協助少年解決成長過程中各項困擾。
本校除了國中部外,也建構完善的技職型高中餐飲、汽車、電機與美容科,並搭配完善的中餐烹調、烘焙、汽車、機車、室內配線、美容、美髮等七項合格丙級證照場地,讓學生們利用實習課程就地考取丙級證照;本校林家如校長表示,未來將秉持校本精神「溫度、感動、幸福味」之校旨,持續推動有溫度、愛的教育,並引進製茶、咖啡技術,期望學生透過多元學習、充實自身的知識技能進而重拾自信,有助於日後重返校園升學或接受就業的挑戰。
本案承辦單位:教務處,04-8742-111#30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