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本校辦理「廉聲環繞,獄見希望」反貪相聲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9
  • 資料點閱次數:445

為促使學生對於矯正機關廉政政策之認識與支持,藉由傳統相聲表演藝術說、學、逗、唱方式,創作多元化優質廉政相聲表演藝術成果,期以貼近社會多元文化觀點及生活經驗角度,共同宣揚反貪倡廉核心價值,本校於111年5月27日辦理「廉聲環繞,獄見希望」反貪相聲比賽。
活動由班級內部先行辦理初賽,共有13班16組學生參與校際決賽,以誠信倫理、倡廉反貪、全民反賄為主軸構思劇本,參賽學生主題、內容多元豐富,美容與電機班學生分別以「炸蝦炸男友」、「天真的誘惑」為主題,宣導防制綁架及投資詐騙的方法,幽默對話、生動表演吸引台下評審的目光名列冠、亞軍;女國中班則以「到底賄不賄」為題,宣導拒絶貪污、杜絶黑金,倡導全民反賄,口齒清晰、互動自然並善用自製道具,表演內容讓人印象深刻。
活動最後,本校林家如校長肯定學生完成艱鉅任務與自我挑戰,勉勵學生只要努力不懈,堅持不放棄就能心想事成,她同時也嘉勉並感謝參與協助的教導員、輔導老師及班級導師們的辛勞付出,讓學生能感受到無限的溫暖與關愛,期盼藉由師長潛移默化教導下,引導學生邁上正確人生道路。
本案承辦單位:學務處,04-8742-111#41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