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本校辦理「星光熠熠」學生綜合才藝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11
  • 資料點閱次數:315

為啟發學生才藝潛能發揮創意,展現表演天份增加自信,並引導正向學習精神,培養積極、專注之生活態度,本校於111年9月27日辦理「星光熠熠」學生綜合才藝比賽,共計15班98名學生參加。
比賽以表演內容是否具有內涵發人省思激勵人心向上、技巧及創意為評分標準,並以抽籤決定出場序。賽前各班學生集體腦力激盪決定表演項目,歷經1個多月準備與練習,期待上臺表演機會終於來臨,學生莫不戰戰兢兢,使出看家本領及獨門絶活,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觀眾面前,舞蹈、歌唱、舞台劇、音樂劇…豐富、多元的表演精采萬分,成功吸睛,時而慷慨激昂;時而温馨感性,現場觀眾掌聲、鼓舞歡呼聲此起彼落,久久不能停歇。
活動最後,林家如校長讚賞學生用心、真誠的表演為班級爭取榮譽,讓活動顯得多采多姿,給予參賽學生高度肯定,期許學生在未來成長的道路上,保持積極認真的學習態度,把握青春年少美好光陰,相信自己未來必定有無限可能,本次競賽採全程直播方式,將每一個精采畫面傳送至各班,讓全校師生在疫情尚未停歇下,也能正常參與活動。
本案承辦單位:學務處,分機41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