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本校辦理「母親節感謝卡片寫作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9
  • 資料點閱次數:232

五月是個充滿溫馨感恩的季節,本校為讓學生表達對母親、家人感謝之意,於112年4月25日與彰化地方法院、彰化縣兒童少年關懷協會共同合辦「母親節感謝卡片寫作比賽」,比賽由各班先行辦理初賽,優取前5名參加決賽,共計71名學生參與本次活動。
學生透過文字、圖畫表達,字裡行間處處真情流露,寫作內容獲得評審老師高度讚許,情感表達深刻且扣人心弦,比賽作品不僅充滿對母親及家人的感恩之情,更發自內心反省及期許,顯見,孩子正在蛻變!相信透過師長教導,並結合家庭親情支持,給予愛的力量,必定能讓這群青少年迷途知返,重新在人生中綻放、屹立不搖。
獲獎學生將於母親節懇親會上接受公開頒獎表揚,會中同時舉辦「媽媽我愛您」致贈母親節卡片活動,由全校學生親手將作品贈予心目中最偉大的「媽媽」,表達內心最真誠的孝心,藉由學生家長共同參與,分享孩子成長的喜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