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台中市忠孝國際傑人會送愛心至「勵志夢想學院」為學生築夢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9
  • 資料點閱次數:210

      傑人宗旨為培養明禮義知廉恥之高尚人格,提倡力行忠孝、仁愛、信義、和平之良好觀念與道德,使世代永遠稱心又安寧,發揚並促使每一公民承擔其對社會應盡之責任。

      台中市忠孝國際傑人會於81日送暖送愛心至勵志夢想學院,讓本校學生藉由學院,展現其在校所學的技藝,包含手沖咖啡、中西餐料理、手部芳療護理、經絡肩頸按摩及餐飲桌邊服務,以漸進方式規劃,如同一般技職學校的實習商店,讓學生提早體驗進入社會可能會面臨的真實情況,對司法少年未來就學及就業必能有所幫助。

     由創會長曾國釗、黃招治賢伉儷及會長陳科仰率領傑人會熱心公益之社員共27人,捐贈本校勵志夢想學院築夢基金新臺幣2048百元,理事長於餐敘中以楚國李斯投靠秦國呂不韋,得賞識成一代傑人,激勵學生們,忘記從前不是的環境,在勵志中學成長茁壯,習一技之長傍身,在校內借助老師、校長及企業家的力量,出校後成為社會菁英,回饋他人。

林家如校長期許「勵志夢想學院」能協助學生習獲一技之長,更能成為孩子們與社會間無縫接軌之中繼站,在學院將所學展現出來,得到外界的肯定,幫助孩子建立自信心,讓他們在如此善的循環中得到各界滋潤,築夢踏實,展翅高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