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本校辦理112年中秋節電話孝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9
  • 資料點閱次數:195

為讓學生表達對家人思念、感恩之情,本校於112922日下午辦理「收容學生電話孝親」活動,全校265名學生參與活動。

活動依班級分批輪流撥打電話,學生把握通話時間,對家人訴說思念並提前祝福「佳節快樂」,家人在電話另一頭同時勉勵自己子女,在校要遵守校規,聽從師長教導改過遷善,學生思念家人情緒湧上心頭紅了眼眶,允諾家人出校一定會改過向善展開新生,會場充滿温馨氛圍,處處真情流露。

本次電話懇親活動得以順利進行,全賴中華電信公司彰化營運處全力支持,蒞校架設免費電話供學生使用,藉由企業善舉感化學生,促使學生體會家人無怨無悔付出的辛勞,提醒學生莫忘親恩,最後,學生紛紛依依不捨的掛上電話,期待下次團聚能讓家人看見嶄新的自己,活動在温馨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