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本校辦理中秋懇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9
  • 資料點閱次數:139

每逢佳節倍思親,為了讓思念親人的學生能與家人共享天倫,勵志中學繼上週(9月22日)由中華電信彰化區營運處免費提供30線電話,供全校265名學生撥打後,26日、27日接續辦理中秋節面對面懇親活動,讓親子間情感多了紓解的管道,也讓「愛」在這群逆風少年心中源源不斷流動著。

會場中學生與久違親人温暖擁抱,温馨互動畫面處處可見,其中已育有1名4歲兒子的小玲(化名)在懇親會中更顯特別,她說:「我在年少輕狂懵懂無知的年紀就有了孩子,直到孩子出生才體會到”養兒方知父母恩”這句話,進入勵志中學接受感化教育,才明白過去母親一直給予無私的愛是多麼珍貴!」適逢教師節將近,她同時感謝師長諄諄教誨與陪伴,讓她更懂得珍惜與回饋。

此外,勵志中學林家如校長親臨會場關懷學生,讓學生於中秋節前夕感受到滿滿的關懷及祝福。活動中安排薩克斯風、吉他才藝班學生表演,展現學生學習成果,悠揚樂聲、精湛表演炒熱會場氣氛。會中同時宣導各項兒少保護政策,並推動「援助學生家庭支持-及時雨」方案,校方專業輔導教師亦於會場中提供家長有關學生升學、就業及親子溝通諮詢管道。

 2天的懇親活動總計近300名來自全臺各地的家屬參加,會場中各班導師除了鼓勵學生知福惜福策勵未來外,更忙於擔任學生與家長溝通角色,邀請家長一起支持並參與孩子的成長。活動最後,在學生與家屬依依不捨互道珍重聲中劃下圓滿的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