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本校辦理「愛國愛校歌曲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7
  • 資料點閱次數:86

為培養學生愛國、愛校情操,蔚成社會良好風氣,   強化班級團隊精神紀律,建立榮譽心與責任感,本校於113319日下午舉辦學生愛國愛校歌曲比賽,共計16班267名學生參與活動。

比賽以班級為單位全員參加,並選派一生擔任指揮,比賽進行可變換隊形或動作演練,亦可穿插「創意隊呼」、「輔助歌曲」或「精神答數」等口號,時間以8分鐘為限,我愛中華為停止間歌曲,自選曲為行進間歌曲,以精神紀律、 音調節拍  、隊形步伐   、指揮創意 、服裝儀容等五個面向為評分標準。比賽首先由女生班開始進行,一登場氣勢磅礡即震撼全場,整齊化一、精神抖擻的團隊默契在變化隊形中表現得淋漓盡致,其中粉「墨」登場的美容科學生著實令人驚豔,成為比賽場中聚光焦點,除了展現高度團結合作精神外,在造型、服裝及隊形變化皆發揮了極高的創意。在巾幗不讓鬚眉的娘子軍比賽後,緊接著由男生班學生以雄糾糾、氣昂昂的英姿上場,少年們豪氣干雲、氣宇軒昂邁開雄壯步伐,在堅定神情中彷彿已朝向人生目標前進。

軍歌比賽結果,農經科學生以黑馬之姿奪冠,汽車科學生則以整齊步伐宏亮歌聲榮獲亞軍。活動最後,林家如校長嘉勉所有參賽學生認真及用心的練習,共同為班級爭取榮耀的精神值得鼓勵,凡事只要堅定信念、相信自己,必定可以創造生命奇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