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本院暨誠正中學彰化分校學生參加108年中華盃全國美容美髮美儀技術競賽大會成果豐碩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11
  • 資料點閱次數:2032
IMG_0514

本分校為培養學生精進專業技能,增加其實作經驗,規劃美容科一年級學生4名參加108年中華盃全國美容美髮美儀技術競賽大會,期透過專業評審的肯定,讓學生在出校後快速和業界接軌,並能建立職場發展之自信,往美容美髮的專業領域持續邁進。
本分校美容科一年級學生4名於11月份報名108年中華盃全國美容美髮美儀技術競賽大會,參賽組別為標準冷燙靜態組2名及扇形冷燙靜態組2名,經過美容科邱灩雅老師專業指導及學生認真學習,並於12月15日由邱灩雅老師運送作品至比賽現場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交由專業評審進行評分,最終榮獲標準冷燙靜態組亞軍1名、優等1名及扇形冷燙靜態組季軍1名、優等1名,參賽學生均獲佳績,值得嘉許。
經過此次比賽讓學生累積實作經驗並增進美髮專業技能,參賽的學生均開心表示對其未來就業有莫大助益。
※本活動辦理單位及電話:教務科04-8742111分機320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