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本校辦理「青春成長日記」創意壁報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9
  • 資料點閱次數:617

為協助學生家屬了解學生在校生活學習狀況,舒緩家屬忐忑不安的心情,鼓勵學生發揮創意,以圖畫記錄生活點滴,增強學生認同感,本校於110年7月23日辦理學生「青春成長日記」創意壁報比賽,共有18組138名學生參與。
比賽方式以「青春成長日記」為主題,藉由繪畫方式呈現學生正向之校園日常生活點滴,由班級學生組成參賽團隊,手工彩繪完成創作,以主題內容、創意表現及美術用色構圖為評分標準,比賽成績優取前5名,參賽班級團隊為爭取最高榮譽莫不使出渾身解數,集思廣益展現出最有創意的作品。
評分過程難分軒輊,最後,美容班以主題明確、鮮明用色吸引評審目光,獲得第一名;電機班以性別平等為創意構思,應用不同季節變化色彩之巧思,名列第二名;美容二班將同窗之愛以細膩筆觸展現另類創意,獲得第三名,經由活動過程教導學生珍愛生命,學習包容、尊重及互助合作精神,為生命帶來温暖。

※本案承辦單位:學務處04-8742111#41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