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本校辦理「英文歌曲合唱」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9
  • 資料點閱次數:648

為引發學生學習英文動機與興趣,提倡英語生活化,降低學生對學習語言的畏懼感,提升自信心,本校於110年10月22日辦理英文歌曲合唱比賽,共計14班201名學生參加。
鑑於去年首創英文歌曲合唱比賽成效斐然,今年賡續辦理第二次,希望能更進一步激發學生學習興趣。比賽以班級為單位,由各參賽班級學生自由選擇喜好之英文歌曲,本校英文教師負責指導學生正確發音,班級導師則帶領學生於課餘時間加強練習,各班為爭取最高榮譽,賽前莫不積極練習,比賽當日充分展現團結合作好默契,將歌曲詮釋得淋漓盡致,舞臺表現創意巧思,不僅贏得全數評審讚許,同時也贏得臺下觀眾滿堂采。
比賽結果,由美容科二年級學生以愉悅感性歌聲詮釋「Love Me Like You Do 」獲得第一名;餐飲科一年級學生則以溫柔嗓音唱出「Way Back Into Love 」感動全場,獲第二名,美容科一年級學生清晰咬字動感詮釋「Call Me Maybe」一曲,唱腔整齊化一具專業水準,名列第三名,經由本次比賽,提倡正確英文發音,落實學生學習成效,發展特色教學,展現多元學習成果,也讓學生在校園生活中留下美好回憶。
※本案承辦單位:學務處04-8742111#41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