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本校辦理學生「1600公尺大隊接力」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9
  • 資料點閱次數:679

為鍛練學生體魄,培養團隊默契及努力不懈之精神,本校於110年11月19日辦理學生大隊接力比賽,共計13班104名學生參與本次活動。
比賽以抽籤決定組別,每班派出精英隊員8名,每位學生需跑完200公尺,全數跑完計時最短時間者為獲勝班級。賽前,由體育老師說明比賽規則,提醒學生做好熱身防護措施,期勉學生發揮「勝不驕,敗不餒」運動家精神。
哨音後比賽隨即熱烈展開,學生為爭取班級榮譽,即使汗流浹背仍堅持到底不放棄,運動場上參賽學生全力衝刺,場外啦啦隊聲嘶力竭的喊叫聲不絶於耳,同學間互相加油打氣,團隊合作的精神在活動進行中表露無遺,最後一棒同學使出全力,將所有的情緒都化為動力,終於贏得勝利,全班興奮尖叫抱成一團,現場温馨畫面處處可見。
本次參賽隊伍實力相當,成績難分軒輊,僅以「秒差」為比賽留下最完美紀錄,而學生全力以赴練習過程,將深深烙印在每個人心中,成為最美好,也最難忘的回憶。
※本案承辦單位:學務處04-8742111#41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