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本校榮獲「2022 APHCA台灣亞太盃藝術美學」競賽團體組總冠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9
  • 資料點閱次數:575

本校於110年8月1日正式改制為矯正學校,技職教育一向是法務部矯正署的重要政策方針,在新任教師的推動下,積極從事各項技職教學活動,為讓學生展現學習成果,報名參加「2022APHCA台灣亞太盃美業交流競賽暨美饌藝術美學」,該項競賽宗旨在培養學生對美學藝術感知與提昇學習自信心。
本次競賽項目包括「花現藝術創作胸花」、「標準冷燙捲髮」、「扇形冷燙捲髮」等組別,共有9名學生參加,均獲得各組冠、亞、季軍,並榮獲團體總冠軍,為法務部矯正署及該校增添無限榮耀。本校林校長特別感謝矯正署黃署長於110年改制後在各項校務、設備及發展上全力的支持,方能成就此一輝煌成果。林校長向來重視學生學習,並提倡學用合一,除了積極發展技職教育,期望「生生有證照」,將來順利與產業無縫接軌外,對於即將出校學生亦透過完善的轉銜會議連結各項網絡資源,讓每一位出校生都能有效銜接,落實矯正學校學生順利回歸家庭、學校及社會以降低少年再犯率。
本校在林校長帶領下,無論教師或學生在技職領域中均展現無比的熱忱,未來學校將增設更多元的科系,讓學生都能依照自己興趣學習,亦符膺108新課綱的教育宗旨。此外,為使溫馨香氣滿意校園,以五感的教育柔軟學生過去因受傷或錯誤教導而產生的剛愎之心,發展矯正學校特有的「溫度.感動.幸福味」-製茶與咖啡課程,林校長常說:「為孩子出發是學校的首要目標,永遠要將學生放在第一位。」未來將持續配合矯正署各項行政方針,期許這群莘莘學子出校後都能迎向光亮、嶄新的明天。
本案承辦單位:教務處,04-8742-111#321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