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本校辦理學生「健康大跳繩」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9
  • 資料點閱次數:484

為提倡正向課餘休閒活動,增進學生運動協調能力、強化體能並培養團體合作精神,本校於111年8月24日辦理學生大跳繩比賽,共計12班88名學生參與比賽。
大跳繩比賽注重的是團隊的默契、協調性,3分鐘彈跳更需具備體力、耐力及意志力,雖然比賽當下天公不作美改於室內舉行,卻不減學生參與比賽的熱情,場邊不時傳來鼓舞聲,激勵著學生為班級、自己爭取至高榮譽,儘管每每絆繩而暫停計分,學生仍然把握每分每秒得分的機會,堅持到底。
活動最後,老師嘉勉同學們在比賽中充份展現團隊默契及互助合作精神,比賽結果雖有輸贏,能於賽前練習過程中,深厚了同窗情誼,一起為共同目標努力而留下美好的經驗更顯珍貴。
※本活動辦理單位及電話:學務處04-8742111分機41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