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本院暨誠正中學彰化分校辦理「獄起廉心,一同on line」廉政意象貼圖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9
  • 資料點閱次數:680
第一名作品

為促使本分校收容學生對於矯正機關廉政政策之認識與支持,進而「促進廉能文化」及「提倡誠信社會」,本分校於110年4月23日辦理廉政意象貼圖比賽。
比賽由班級先行辦理初賽,共計27名學生代表班級參賽,藉由活動融合廉政政策特色,結合收容學生於矯正學校之生活經驗,由班級導師向學生宣導廉政觀念,透過生動活潑廉政貼圖,展現巧思創意。學生作品豐富多元難分軒輊,最後,女國中班以「檢橘喵」主題貼圖,利用貓咪可愛肢體動作,搭配逗趣標語,吸引評審目光,脫穎而出位居第一名;男高中餐飲科學生則以豬小妹表情包,融入時下年輕人用語,呈現俏皮又活潑的風格,獲得第二名。
經由活動過程,灌輸學生廉政、誠信觀念,在校園生活中提供不同的學習面向,相信曝險少年在老師教導下,必能奠定良好的人格基礎。
※本案承辦單位:訓導科04-8742111#41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