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法務部矯正署彰化少年輔育院收容學生參加108年HBC國際盃美業技藝競賽成果豐碩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11
  • 資料點閱次數:877

本院為培養學生精進專業技能,增加其實作經驗,規劃丙級技能訓練女子美髮班結訓學生10名於通過丙級女子美髮技術士技能檢定後參加108年HBC國際盃美業技藝競賽,期透過專業評審的肯定,讓學生在出院後快速和業界接軌,並能在職場上一展長才,持續往美容美髮的專業領域持續邁進。
本院女子美髮班結訓學生於4月份報名108年HBC國際盃美業技藝競賽,參賽組別為國際標準冷燙靜態組9名及國際扇形冷燙靜態組1名,經過本院美髮老師賴雯芳專業指導及學生認真學習,並於5月23日由本院專人運送作品至比賽現場建國科技大學交由專業評審進行評分,最終榮獲國際標準冷燙靜態組亞軍1名、特優8名及國際扇形冷燙靜態組特優1名,參賽學生均獲佳績,值得嘉許。
經過此次比賽讓學生累積實作經驗並增進美髮專業技能,參賽的學生均開心表示對其未來就業與創業有莫大助益。
本案辦理單位及電話:教務科04-8742111分機320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