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勵志中學中文網:回首頁

:::

本院辦理98年春節收容學生懇親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23
  • 資料點閱次數:1421
98-01-22春節懇親會每逢佳節倍思親,為紓解學生思親情緒藉親情激勵收容學生改過遷善,於98年1月21日春節前夕,結合彰化地檢署、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彰化分會、彰化縣觀護志工協進會聯合辦理學生懇親活動,計收容學生170人,家長300人參加。
王清峰部長為關懷慰勉學生特地南下參與此次活動,致詞表示感謝並肯定家屬於百忙中抽空前來與收容學生相聚,以行動證明對收容學生的愛與關懷,勇氣可嘉,並勉勵參加懇親的學生們要以感恩的心情,具體良善的表現來回報父母、親人的關懷與支持,在院努力學習,出院後做個能為別人付出有用的人。同時也實現了對學生的承諾請學生吃pizza,同學也回報王部長熱情的歡呼,氣氛溫馨感人,而對於家長因故未能來懇親的同學,本院更貼心安排團康活動,部長更一一擁抱未參加懇親的同學,現場盈溢歡樂笑聲,同學們個個臉上綻放滿足的笑靨,整個活動於上午8時30分開始至12時結束。
回頁首